非常不幸的你瞥見這裡有一座墳冢,請不要發出聲音或駐足觀望,請安靜地盡快離開。

野島晴:

存档。〔泰维斯的使者?〕

四方壑:



有人从泥泞中抽出他的斗篷披在身上,四处奔跑,把泥浆溅在每一个角落。他是脏的。
有人从清水中抽出他的斗篷披在身上,四处奔跑,灰尘泥土沾满他的斗篷。他是脏的。

这里没有正义。
洁白的使者们丢弃了天平,撕碎了遮眼的布条,挥动着利剑,斩杀、斩杀,最终被恶龙的鲜血浇灌,成为恶龙。
Themis is crying.
They short-change themselves.
来吧,伴随这可怜的声音纵情舞蹈吧!哪怕滚烫的岩浆已经奏响毁灭双脚的灼热乐章,都不要停下我们幸福的步子!
女士,用你所有的气力尽情扭动身体吧!以最美丽而高贵的姿态被溶成浆水!我们理应被岩浆洗礼!
  
-
  
  
什么温月光下酒!滚吧!
我要猎狂风下酒,让最无情的冰冷割裂喉咙,我要睁大眼睛瞪着那群人。愤怒将会冲出牢笼——
我要把鲜血重重地唾在他们的脸上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照地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