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不幸的你瞥見這裡有一座墳冢,請不要發出聲音或駐足觀望,請安靜地盡快離開。

“尤诺。”

只要你是个正直的孩子,不管你从事什么行业,你都是我的好孩子。
——柳传志父亲对柳传志说的话

愿你有好运,如果没有,希望你在不幸中学会慈悲。愿你被很多人爱,如果没有,希望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——刘瑜《愿慢慢长大》

在生命的意义上,我们都是奇迹,正如未来不一定比现在更重要,然而我爱你,我的孩子,我爱你,仅此而已。
——海桑《给我的孩子》

我爱你/我想抱着你/抱你在人世里被销蚀的肉体
——余秀华《给你》

我爱你,从这里一直到月亮,再绕回来。
——山姆·麦克布雷尼

好好珍惜家人,好好再见。
——王耀庆

评论

© 照地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