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不幸的你瞥見這裡有一座墳冢,請不要發出聲音或駐足觀望,請安靜地盡快離開。

我翻开自己杂乱无章断断续续的日记

尽是对她的欢喜。不论喜怒哀乐,倾诉的对象都是她,想念的都是她。但这份感情从一开始我就带着悲观。

“为你拿起笔写日记让我有动力学习。”
——2015.4.1

“祁时,我觉得,哪怕有一天我们真的分离了,一点都不奇怪。
相遇相知可能本就一条开口向下的抛物线,我们冲上顶点的速度太快,所以下滑也快。”
——2015.8

“就像从开始相知就打上了印记。我们太早熟知,时间不对。”
——2015.10.3

“喜欢祁时…非常…”
——2015.11.8

几乎在每篇日记的结尾,都有一句,“很想祁时”,或是,“晚安,骑士”。
你带走了我年少时全部的蔷薇色的感情,我从没有完全彻底地喜欢过一个人。我的理智在面对你的时候那么不值一提。我欢喜得在和你聊天时感觉所有的方块字都失灵。“我很想见你,很想拥抱你”不是因为自己是线上话废而找的借口,而是网络交流无法向你显露我的动作、表情、语气,这些整齐的方块字无法告诉你我热烈的爱意。
现在一切都可以终止了。我终于耗尽了你的耐心、毅力和自己的承受力。是我这只自私的蚌找不对人间相爱的方式。
…可我依旧如此这般热切地爱着你,先生。

评论

© 照地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