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不幸的你瞥見這裡有一座墳冢,請不要發出聲音或駐足觀望,請安靜地盡快離開。

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

乙一


我吃惊地凝视着镜子里自己的脸,竟没想到我的名字与爱丽丝这个称呼同音。嗯嗯,感觉还蛮合适的。迄今为止,还没有人这样称呼过我,尽管有些困惑,但我能从爱丽丝这个名字中感受到自己的存在。

-
鞋底一下接一下地踏在地面上,我一步一步地往前使劲奔跑。终于,我的肌肉运动开了,身体恢复正常可以加速飞跑了,可内心的不安令我呼吸紊乱,被卡车拖死的小花的样子在我的脑海闪现。我与她相处的时间比较短,回忆她的次数不太多,但我不想就此与她别过,而且还是以这种方式……她要是不在了,谁来叫我爱丽丝?

评论

© 照地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